ONLY EASE壹偲結晶皂常見問題

● ONLY EASE壹偲結晶皂能幫助去角質,是否能每天使用呢?

 

結晶皂和一般去角質的產品不同,它是利用酵素的活性成分”溫和”分解每日形成的老舊角質,不會傷害肌膚正常新生健康的角質細胞,反而能幫助肌膚恢復正常代謝,讓肌膚健康有活力。

 

● 初期使用ONLY EASE壹偲酵素結晶皂系列產品時,肌膚可能會產生哪些狀況?

 

1. 緊繃感:

 

初期使用的前7-14天,因為活性酵素會分解肌膚的老廢角質及深層毛孔髒汙,因此使用後可能會出現緊繃感。

 

使用建議:使用酵素皂的前7-14天,可以加強使用保濕保養品,舒緩緊繃感。若是冬季期間,可縮短泡泡在臉上停留的時間(3-5秒即可)並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臉

 

2. 產生更多的面皰、白頭及黑頭粉刺,甚至肌膚表面粗糙:

 

活性酵素除了潔淨表層肌膚,也會幫助深層清潔,將隱藏在深層毛孔的油脂及髒汙有效排出;若持續使用結晶皂,初期的面皰、粉刺、粗糙等情況將逐漸消失,有效促進角質更新代謝,徹底調理、幫助肌膚恢復生機。

 

▲以上均為正常且短暫現象,不會傷害肌膚;若有上述問題發生,敬請安心繼續使用。

 

● 為何ONLY EASE壹偲結晶皂會產生結晶、變大、氣味或顏色變化?以上情況是否為產品變質?

 

1.結晶:
結晶皂因為含有活性酵素的關係,在環境溫度、濕度及光線的影響下,結晶皂的表面會出現結晶現象。天氣較寒冷時,有時原本透明的皂內部會呈現霧狀,待溫度提升後會恢復成原本透明的樣子。這些是因為活性酵素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,酵素活性被激活所產生的現象。


2.變大:
結晶皂因為酵素活性的關係,存放一段時間之後,有可能會因為酵素活性的關係而局部長大。


3.顏色變化:
由於添加在結晶皂裡面的酵素具有活性,因此在酵素活性的影響下,每一批皂的顏色會有深淺變化,不一定完全相同。結晶皂在放置一段時間以後,顏色也會慢慢變深。這是酵素活性會產生的一種熟成作用。

4.香味變化:
結晶皂的香味來自於其使用之天然素材原料本身的味道,沒有刻意使用人工化學香精或者香料。在季節性因素的影響下,天然素材的氣味或多或少都會不太相同,這是天然素材的特性。

 

※上述皆為酵素活性的展現,並不影響產品品質與效用,敬請安心使用。

 

● ONLY EASE壹偲結晶皂可以使用多久?可長期保存?

 

85-95克洗顏結晶皂早晚使用各一次,約4個月以上;45克洗顏結晶皂則約1個半月以上(依個人使用習慣有所不同)。


請存放乾燥陰涼處,避免置於高溫、潮濕環境或浸泡於水中,保持皂體乾燥可避免軟化變白,延長使用時間,而結晶皂所使用的鳳梨酵素、木瓜酵素及綜合水果酵素,本身就是一種天然的保存劑,即使沒有添加防腐劑,保存期限亦可長達數年。

 

● ONLY EASE壹偲結晶皂的使用方法?

沐浴:雙手搓揉ONLY EASE壹偲結晶皂至產生細緻泡沫並塗抹於身體,於沐浴後以清水洗淨即可。 
洗顏:
先使用溫冷水將臉部打濕,雙手搓揉ONLY EASE壹偲結晶皂至產生細緻泡沫,均勻塗抹於臉部,並用指腹輕輕按摩搓洗約5-10秒,再以常溫或微溫的水清洗乾淨,同時達成清潔及保養效果。


注意事項
1.使用洗顏結晶皂時,請勿大力搓揉臉部肌膚並避免使用太熱的水。
2.每日使用1-2次即可,無需過度使用(若使用次數過多將導致過度清潔皮膚),造成肌膚傷害。
3.搓揉泡沫的動作可幫助酵素活化,讓酵素將毛孔中的髒污完全分解。
4.建議膚況不佳者,彈力泡泡均勻塗抹於臉部後,用指腹輕柔按摩肌膚,尤其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的T字部位。

 

● ONLY EASE壹偲結晶皂適合什麼膚質使用?

 

結晶皂由天然原料製成,質地溫和清爽,各種膚質皆適用(包括敏感性肌膚)。皮膚狀況不良者,更可以藉著使用結晶皂來改善原本的膚質狀況,讓皮膚更加健康

 

● 不同品項的ONLY EASE壹偲結晶皂,功效不同?

 

ONLY EASE壹偲系列產品皆以活性水果酵素及菇蕈多醣體為主要成分,均擁有基本三大功能(卸妝清潔+新陳代謝+水嫩淨白),依照每個人的膚質,使用上會有不同的感受。





 

守護肌膚健康 請洽 官方LINE @onlyes
 

ONLY EASE壹偲 活性酵素結晶皂 會呼吸的皂

|自然潔淨.乾淨清爽.無添加.零負擔|

 Only ease, only for you